小王出沒注意!日兩性專家:女人出軌有5個蛛絲馬跡- 第2頁

326,680 收藏4
  • 經常往外跑
    三松真由美建議多加留意太太平常的活動,如果妻子最近和姊妹淘吃飯、公司應酬突然變多,就可能要多加注意他是否去了「其他地方」。

  • 心情莫名的好
    戀愛中的女性可能會有心情變好、笑容變多等情況,甚至可能會因為心情變好,對待丈夫也會更溫柔。如果覺得平常總是臭著一張臉,突然變得笑容可掬、充滿活力,雖然有可能是夫妻之間感情升溫的好現象,但也不能排除是因為外遇才讓太太心情變好,務必多加留意。

  • 三松真由美也坦言,就算符合這些條件,也並不代表妻子有外遇,但如果平常夫妻感情就不是很好,而太太的態度突然變得奇怪、反常,就可能要多加注意了。三松真由美也強調,比起禁不起誘惑的男性,處在幸福美滿的家庭卻外遇的女性非常稀少,丈夫可以先捫心自問自己真的對太太很好嗎?是不是經常和太太有財務上的衝突,或是把家中事務全都丟給太太,甚至曾經口出惡言、暴力相向,才造成妻子不想待在家中的局面。

    多多體貼太太,是維繫婚姻幸福的不二法門



    日本婚姻問題專家岡野敦子也表示,丈夫對家庭事務的漠不關心,也可能是外遇的導火線。他有一位個案37歲女性松下奈奈美(假名),丈夫有著高學歷、高收入的條件,被認為是理想的對象。不過奈奈美婚後並未辭去工作,下班後還要被忙碌的家事、育兒問題弄得精疲力盡,而丈夫不但完全沒有幫忙做家事,更對這些事情漠不關心。

    久而久之,雖然奈奈美還是對丈夫十分尊重,卻突然發覺自己對丈夫已經沒有親情、愛情的感覺了,他也因此感到非常寂寞、不安。後來奈奈美在送小朋友到幼兒園的時候,結識了另一位小朋友的家長,而和奈奈美丈夫不同的是,對方是家庭主夫,不但在家事上幫了奈奈美很大的忙,又有共同的育兒話題,於是他們彼此間的情感悄悄生根萌芽、迅速升溫,最終竟踏上了不倫一途。

    岡野敦子強調,太太會外遇,經常是夫妻之間的關係產生了裂痕,而丈夫其實只要多留心、多體貼太太,這些事情可能就不會發生,不能單純認為外遇的太太,就是罪孽深重的女人。

    看了這篇文章的人,也看了…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