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歲奇蹟凍齡!最美韓星崔智友打造零贅肉伸展操- 第2頁

61,559 收藏8

演員崔智友的美麗餐桌



崔智友有一點偏食,不太吃血腸或是豬腳等食物,但是其他各式各樣的飲食都攝取得很均衡。她平時吃東西時不會吃得很飽,會調整自己吃東西的量。

她最喜歡的點心是優格和球莖甘藍,如果覺得自己體重好像快增加了,就會吃原味優格,但是太常吃的話又會膩,所以就會加一些堅果和莓果,或是加些蜂蜜一起吃,因為她很喜歡咀嚼的感覺,而且還可以吃到甜甜的味道。

如果把優格當早餐吃,對便秘非常有幫助;如果晚上肚子餓也可以當消夜吃,因為優格可以抑制食慾,對胃的負擔也比較小,還可以同時攝取蛋白質與鈣質。但是她反對單一飲食療法,認為應該攝取各式各樣的營養,才不會對健康造成負擔。不管是再怎麼棒的食物,如果一直只吃這個食物不吃別的,很有可能引起身體上的問題。

因為崔智友很喜歡吃球莖甘藍,所以我搜尋了一下,發現這種蔬菜的優點非常多,所以我也開始跟著吃了。球莖甘藍可以幫助疲勞恢復、預防成人病,它的鈣質、維他命C含量高,還有防癌的效果。

纖維含量高對便秘很有幫助,還可以促進消化。它對眼睛也很好,特別是對手機及電腦高依賴度的現代,更是必備好食材。它的料理方法也很簡單,可以跟白蘿蔔一樣,切一切直接吃,或是用醃、涼拌、燉、醬菜、沙拉等各式各樣的方式料理,都非常美味。


本文摘自《韓星狂練!打造零贅肉S曲線的芭蕾伸展操:腰臀腿全都瘦,視覺減少7公斤!》/韓詠(芭蕾伸展老師)/高寶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