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誰桃花運、幫夫運最旺?十二生肖情緣運勢大公開- 第2頁

46,427 收藏1

【兔】
有種體驗人生的感覺,這是一種完全自我負責,自己當家作主的感覺。如果真是如此,就要恭喜兔子們,因為這是順著太歲星能量翻轉人生的機會年。

對於已然成家或已有伴侶的兔子而言,這一年有機會構築屬於自己的幸福天地,就從布局溫暖的窩開始。換個角度來說,這就是所謂的成家立業,即便是單身兔子也有機會,透過幸福的空間提升了情緣的磁場。

男士們的正緣星十分明顯,再加上太歲的祝福,這是個有機會邂逅具有「幫夫運」對象的流年。

女士們的正緣星就需要媒介了,建議隨身配戴老虎造型的珮飾,除了金屬材質其餘皆可。陶土、礦石最為理想。

【龍】
紅鸞星動!在傳統的認知上,這肯定是個容易出現浪漫情緣故事的流年,然而實際上恐怕並非如此!對於男士們而言,這是個宜謹慎面對情感事務的流年。只因為,「偏緣星」氣勢明顯,再加上又出現了「桃花劫」的困擾,避開情感糾葛的策略就是不適宜的對象敬而遠之,惹上有主名花可就不妙了。

已有伴侶的男士與另一半的溝通,也需要多的耐心和愛心。

女士們十分吉利,不但擁有旺盛的幫夫運,而且還是個理想的「白馬王子年」。單身適婚女士,可望獲得幸福的邂逅。已有伴侶的女士,扮演另一半的貴人是值得驕傲的。

其餘女龍族們,也值得多愛自己一點,就從給自己一個溫暖舒適的窩開始。

【蛇】
還是「歲破」惹的禍。傳統認知上,沖太歲的流年是忌諱婚姻嫁娶的。姑且不論是否迷信,一輩子的幸福是沒有必要拿來當賭注的。許多時候,寧可信其有。

這一年女性蛇人對於情緣運勢需要多費心思,雖然「正緣吉星」臨太歲之位,按理說應該擁有個好因緣,不過由於「歲破」的緣故,已有伴侶的女性蛇人宜多一些耐心在彼此的互動上,也需要關心另一半的健康。而有意結束或解除惱人的情緣,只要技巧得當這是個理想的「停損年」,只是方法務必得體,避免衝撞,否則容易惹火上身。

雖然姻緣星不明顯,不過「正緣星」桃花觸角卻暗中萌芽,單身適婚男性蛇人宜多觀察身邊有緣的她。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