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晦、接旺、迎財神!豬年財福併旺大吉時辰看這篇- 第2頁

33,387 收藏2

步驟4 ▶▶▶ 接財神:

傳統習俗上的「接財神」在大年初五,也有人選擇初四這一天提早接,避免財神被別人給接走了。陶文老師要告訴大家的「接財神法」,更早、更強、更有神效,被稱為「三元接氣法」,是「三元陽宅」與「奇門遁甲」的旺財精華。

除夕晚上0點整,是一年、一月、一日的始點,也就是專家高人所說的「三元及第」大吉時, 三元指的就是「歲之元、月之元、日之元」,具有「完美的開始」的意義。

這個特殊的時刻,要執行的開運策略就是「倒數計時」和「準時接財神」,零點準時燃放環保鞭炮,雙手合十默禱新年新希望,在這個時候真的可以心想事成喔!而讀者們一定要相信「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全部」。

除此之外,家中有拜拜的這個時候就要進行接財神儀式,鮮花素果和一顆虔誠的心。家中沒有拜拜的讀者,則雙手合十默禱將財神爺引到家中,並且將事先準備好的101顆硬幣,放在貼上「陶文圓滿加一財神陣」圖騰的聚寶盆裡,擺放在住家或辦公室的財庫位,代表一整年都會財運興盛。

步驟5 ▶▶▶ 續旺氣(照虛耗):
不論去年過得如何,都要將旺氣接續下來,讓來年更美、更好、更旺。除夕晚,將家中和辦公室所有的照明點亮,為的就是接續旺氣,即便是儲藏室和地下室也需要點亮燈光,燈火通明代表的就是迎接光明,讓狗年與豬年的交替毫無縫隙。並且除夕夜的接財神任務可以更圓滿,財富更活絡,因為財神爺從不入穢門。明亮之宅、幸福好宅,是財神爺和幸運之神的最愛。而此種燈火通明現象,最好能繼續維持到大年初六日早上才關閉。

步驟6 ▶▶▶ 元旦走春,迎喜神:
走春,愈走愈春。這句台灣諺語中的「春」,代表的除了喜悅,還有「儲存」、「圓滿」和「豐盛」的意涵。好的開始,是成功的全部。而此種「好」就從大年初一的第一次出門開始,因此這就是習俗上的「出行」與「走春」。

「開正」:亦即所謂的「開財門」,陶文老師所說的「零點的接財神」放鞭炮就是。不過習俗上還是會選得吉利的時辰「焚香開門」,寅時(早上3點至5點)和辰時(早上7點至9點)。「焚香關門」則取酉時(下午5點15分)。

「出行」:大年初一的第一趟出門,亦稱為「走喜神方」或「行大運」。逢人道恭喜,具有「心想事成,旺財旺運」的吉利之應。距離必須走365步以上,代表一整年都有好運氣,此法十分應驗,想旺就要執行。

出行吉時和方位:
  • 辰時(7~9點)正東方(貴人方),太歲開門方,大利事業的開創,仕途平步青雲。
  • 巳時(9~11點)正南方(財神方),太歲生門方,代表財運生生不息。
  • 午時(11~13點)正西方(玉印權貴方),太歲杜門方,同時也是己亥豬年的「偏財方」,經商投資求財者的最愛。

依照前述時間與方位出行,至少步行365步之後,再前往廟宇拜拜或出遊即可開啟一整年的好運氣。

2019開運招財吉時下一頁公開!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