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生日算「心靈密碼」,占卜你的貴人、財運、桃花運- 第3頁

91,365 收藏1

第2名:數字為5者─王者(King)

你是能掌控、支配自己的運勢的王者,一旦你決定了以後就會毫不猶豫地去做。

想要提升運氣,重要的是如何將你的力量完全發揮,無論是工作、課業,將自己的實力完全展現,就可能帶來好的結果。

第1名:數字為4者─女皇(Queen)

你一出生就不平凡,能夠本能地看破、看穿自己所喜歡的、不喜歡的,以及自己適合的、不適合的人事物。

4月是你的大好機會,建議把握機會,積極參與來自各方的邀約、請求。

1組數字助你找到貴人



EveLourdes遙華也表示,無論是運氣好、運氣壞的人,只要找到良好的配對,就可能有互補的效果,他提供了另外一組數字計算方法,幫助你找出你的搭檔:

  1. 自己的數字加上對方的數字後再拆開相加,如果數字為7,則對方就是你的貴人。
例:自己的數字是7,對方的數字是9,加起來是16,16拆開後相加則是1+6=7。


財運不好怎麼辦?下一頁看風水師告訴您,注意家裡這些眉角就有助招財喔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