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重沒變,腰圍狂消5公分!他靠這招讓小腹神奇凹回去- 第2頁

823,126 收藏59

隨著日子一天天過去,腰部位置一步步接近零位,最後光是站著就能使必要的肌肉變得緊實拉提。

大家肯定知道,肌肉比脂肪重。像我父親的案例,原本脂肪量就不是太大問題,因此在脂肪變化成肌肉的過程中,體重是很難降下來的。但是由於腰部位置出現了劇戲性的改善,因此凸出的腹部才會神奇地凹陷下去。

就像我父親這樣,只要讓腰部回歸零位,除了腹部之外,全身體型都能獲得改善,讓你的身材變纖細。

咳嗽硬腹升降梯



  1. 用手指按壓腹部
    仰躺下來,用雙手食指按壓下腹部的兩側。
  2. 咳嗽使腹部變硬
    從嘴巴花7秒時間「哈∼」地發聲將氣吐盡後,再咳個兩聲,然後確認腹部已經變硬。
  3. 如同升降梯一般逐漸往下降
    腹部維持「堅硬」的狀態,反覆做5次「從鼻子吸氣3秒,從嘴巴吐氣7秒」的動作。每次反覆呼吸時,使「變硬的腹部」如同升降梯一般逐步往下降。

本文摘自《修身顯瘦の零位訓練》/石村友見(「零位訓練」創始者、瑜珈教室代表)/采實文化

看了這篇文章的人,也看了…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