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得乾癟不如雕塑完美!日本美臀魔術師教你練出最靚「真理臀」- 第2頁

80,149 收藏1

就算體重與體脂肪相同,「腹部一圈脂肪的人」跟「胸、臀有肉,但腰部纖細的人」相比,也會給人截然不同的印象。也就是說,就算體脂肪跟體重高於標準值,只要身體的曲線分明,看起來就是漂亮。

總之,想要身材漂亮有女人味,絕不是去看體重數字或體脂肪數值,應該去思考要在哪個部位增加肌肉量,雕塑出曲線明顯、均勻的體態,這才是最重要的評估指標。

假設A小姐是實際存在的人物,而我是她的健身教練,我絕不會建議她胡亂減重。當然如果是得先減重才能有明顯的腰臀比例,那自然得先解決體重問題;但其實只要鍛鍊臀部肌肉,讓臀峰位置往上提高,體態就不同。甚至可以在不減體重、體脂肪的情形下,練出漂亮的腰臀比例。

或許我們無法自由控制脂肪的增減、分布位置,但若能在該鍛鍊的身體部位適當地加強訓練,增加肌肉量,想要擁有理想的身體曲線就不是空想!

來我健身房運動的女性朋友中,有很多都因為增加了肌肉量,體重不減反增,但她們的身體變得比以前更凹凸有致。以下的照片就是四位以「真理臀」為目標的女性學員接受訓練的前後變化照片。

希望大家不要只把重點放在減輕體重或降低體脂肪,必須了解腰臀比例才是雕塑體態的關鍵。

真理臀鍛鍊Day 1

本日小語:立即啟動,改變妳人生的最大計畫!
影片連結

一天2動作,30天練成超HOT真理臀!請看下一頁動作圖解教學!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