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手搖扇正流行

9,636 收藏0

 

為了對抗酷暑,日本廠商研發一把金屬扇子,冰到冰箱後,再拿出使用,搧出的風不再熱呼呼

,讓人真正可以一圓「鐵扇公主」夢。

由不鏽鋼製成的金屬扇只有0.2公釐,約70克重,女孩子也可以輕易使用。使用方式很容易,先把扇子泡進水中,再放進冷凍庫20~30分鐘後就可使用。

隨著水滴融化、蒸發帶走熱量,便可以感受到涼風。喜歡香味的人,從扇柄的底端,倒入香精,隨著香精滲透進去,只稍一搧風,就有芳香又清涼的風。




扇子一共有風車、金魚、牽牛花三種圖案,整體設計散發著濃厚的和風味道,相當有夏日風情。當中,還附上讓扇子立起來的小鐵片,手酸了也可以直接把扇子擺在地上,讓夏天的悶熱風變成舒服涼風。

不只擺在家裡,輕巧的大小也方便帶出門用。冰扇子僅有A4大小,上班族可以很輕易塞進公事包裡頭,在日漸悶熱的氣候中,走到哪,用到哪。

參考價格:4200日圓


圖片來源:http://item.rakuten.co.jp/kanayama/3283001/#3283001
                   http://item.rakuten.co.jp/matsucame/mak0692/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