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歲陳美鳳素顏如少女!最美歐巴桑「越活越年輕」逆天保養術- 第2頁

2,070,130 收藏25
  • 吃什麼東西很重要

    據《ELLE》報導,2016年陳美鳳與姊妹淘藍心湄出席化妝品牌記者會,不藏私分享了自己的飲食保養,就是輕淡的飲食,拒絕油炸類食品與罐頭食品,食材選擇上偏好魚肉與蔬菜,且多用川燙來料理食材。

  • 喝水開胃、少量多餐

    美鳳姐總是隨身攜帶保溫杯,這習慣似乎有點老氣,卻是美鳳姐長保年輕肌齡的秘訣:確保三餐前都能喝溫開水暖暖胃。跟大部份注重養生的人一樣,美鳳姐也是少量多餐的擁護者。
  • 食物一定要有油

    很多女生談油色變,但適量的油脂才是保持美麗的關鍵拼圖。美鳳姐主張「人到一定的年紀,身體需要一點油來滋潤」。想法單純,配套可不一般,美鳳姐堅持選擇好油,然後再搭配運動,以幫助消化。


  • 能動就盡量動

    很多人運動是為了減肥,其實畫錯了重點,運動主要是為了健康與保養。說到運動,美鳳姐可是身體力行。《讀讀》專文中提到,陳美鳳秉持「只要能站就不坐,能動就盡量動」Always push自己,即使休息空檔也不會只坐著不動,而是甩一甩手、動一動身體。對美鳳姐來說,美麗絕對是積極的。

  • 一星期花3天走路健身

    佛心的美鳳姐又開示了。在一次記者會上,美鳳姐透露她每週一定花3天走路健身3個小時。美少女可以嬌弱病懨懨,美魔女可不行,好好保持體力才能活出美麗自信的人生下半場。

  • 最後,怎能漏掉瑜珈?

    深受廣大女性群眾喜愛的瑜珈,美鳳姐當然不會錯過,她認為,瑜珈可以維持身體的線條與柔軟度,只是運動前一定要暖身,讓血液循環動起來、肌肉關節都伸展開來,才能進行後續的鍛鍊。

  • 以上是為大家整理的全方位保養語錄。最美歐巴桑是保養出來的,吃什麼、動多少,決定自己的體態與肌齡。別讓年紀定義自己的樣貌,只要像美鳳姐一樣積極且正確地保養,大家都可以越活越年輕。

    本文圖片擷取自陳美鳳 MeiFen臉書粉絲專頁

    參考資料:
    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z_V3wK1JCI
    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2SJvcpZCjI
    3. https://www.elle.com/tw/beauty/skin/g25888/2016-immeifen-skincare-tips/?slide=1
    4. http://www.readthis.one/post10109201038105
    5. https://woman.tvbs.com.tw/beauty/3155

    看了這篇文章的人,也看了...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