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田呼吸法啟動自癒力,戰勝糖尿病、高血壓,狂甩10kg!- 第2頁

27,227 收藏4

合掌、扭腰伸展操:減緩肩膀痠痛、瘦腰



STEP1基本姿勢~吸氣
張開雙腳與肩同寬,想像腳掌緊貼大地、頭部往天空延伸,背部打直,坐在椅子上。將一隻腳放在另一隻腳上,雙手合十。心中默數1到5,並用鼻子吸氣。

STEP2呼吸法伸展操
心中默數1到10,用嘴巴吐氣,同時用左手將右手往右壓,在不會感到疼痛的範圍內扭轉上半身,然後保持身體不動,將臉轉回正面,默數1 到5,並從鼻子吸氣;再默數1到10,並從嘴巴吐氣,同時進一步扭轉上半身,使左肩盡可能靠近膝蓋。

STEP3重複動作
吸氣,同時心中默數1 到5,回復原本的姿勢。保持腳的樣子不變,往反方向重複一次STEP 2的動作。然後雙腳位置交換,再重複一次STEP 1到STEP3。如果想要盡快瘦下腰圍,可以增加動作的次數。

本文摘自《最高呼吸法:每天3分鐘讓身體活氧循環,啟動正念療癒力》/藤麻美子(日本丹田呼吸療法協會代表)/世茂

看了這篇文章的人,也看了…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