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納不難,難的是你以為自己用得到!7大NG用品你家有嗎?- 第2頁

72,748 收藏2

家中人口不多的話這些東西都可以省下來



日本居家生活不動產雜誌主編丸野裕行,曾向自己一個人居住的讀者進行了簡單的問卷調查,發現其實有些家電在家中人口不多的情況之下不一定有必要購買,能省下不少生活開支以及維護成本,而其中第一名居然是電視機。

丸野裕行指出,在總共100人的問卷中,覺得電視機沒有必要購買的人數就高達86人,位居第一,這是因為許多人都習慣用電腦、手機、平板來看新聞,而且不只是新聞,許多媒體都能透過電腦、手機來觀看,因此沒有必要買電視。

第二名是吸塵器,當居住面積不大時,購買吸塵器有些浪費、沒必要,而且清理吸塵器中的灰塵也相當麻煩,許多人都使用簡單的黏著滾筒、靜電拖把來清理灰塵。

第三名則是烤麵包機,由於功能相當單一、用小烤箱就能取代,而且有許多人只吃飯不吃麵包,其實完全不需要購買。

看了這篇文章的人,也看了…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