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歲上伸展台!「高年級媽抖」金七斗:人生不抱遺憾,幾歲圓夢都值!

5,858 收藏0
【早安健康/余宗翰報導】今年韓國時裝界出現一位「大叔系模特兒」。今年65歲的金七斗,粗獷的外型在容貌精緻的衣架子之中特別突出,迅速打出名號,成為各大品牌競相邀約合作的寵兒,去年更以新人之姿登上首爾時裝週,風靡了整個韓國。


圖片來源/金七斗IG

雖然金七斗一舉一動都深具魅力,看似時尚圈的老前輩;但他入行不過才兩年,在此之前,他是經營血腸店40年的老闆,與時尚這兩個字完全無法聯想在一起。金七斗是在學時裝的女兒鼓勵下才踏出尋夢的第一步,開啓新的人生。

「這是我年輕時想去做的,當時我放棄了夢想,現在我要重新追夢!」



跟很多人一樣,以前金七斗並沒有走在他想要的人生道路上。金七斗年輕時對流行的事物很有興趣,平時會琢磨衣服的搭配,總想打扮得時髦有型,他說他年輕常想成為鎂光燈的焦點。不過現實是殘酷的,礙於生計,最後金七斗選擇了沒有鎂光燈聚焦的餐飲業;後來金七斗開了一家血腸店,經營了40年,支撐著他的家庭。


近年來金七斗的事業遇到困境,想考慮轉職,偏偏以他的年齡並不好找其他工作;沒想到,在學時裝的女兒的鼓勵之下,金七斗選擇了非常跳tone的人生急轉彎,報考了模特兒學院,就此展開人生第二春,他說:「這是我年輕時想去做的,但為了錢我放棄了夢想,而現在我想啊... 或許再次嘗試追尋這個夢想是值得的,即便到了現在(這個年紀)。」

「我想用南韓高年級代表的身分,參加巴黎、倫敦、米蘭的時裝週!」大叔系模特的熱血追夢故事,繼續看下一頁!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