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口呼吸都安心!「健康管家」安心把關,不讓家成為健康破口

28,778 收藏0
人可以一天不吃東西,但不能一分鐘不呼吸,每人每天平均吸進5,000~10,000口的空氣。地球暖化、空氣汙染日益嚴重,當霾害成為生活常態,出門必須監看PM2.5指標,就怕「紫爆」來襲,引發過敏、危害呼吸道。躲進家裡就安全嗎?紫爆時,即使門窗緊閉也無濟於事,天氣熱吹冷氣之餘,也要小心PM2.5等有害物質,因為它們會透過門縫、窗戶細縫飄進來。

加上現在「戴口罩」是每天出門必備隨身防護用具,殊不知看不見的汙染與過敏原在密閉空間裡影響力更強,一旦回到家脫下口罩,反而暴露在高度風險中,失去了降低風險的用意。想在自家大口呼吸新鮮乾淨的空氣,就要仔細挑選一台針對健康設計的智慧型空調,才能擁有良好、安全的空氣品質。


PM2.5毒害來襲 醫師教你四招保護自己

1.

查詢空氣品質

:空氣品質不佳,避免騎車出門、做戶外運動,暴露於室外。

2. 戴口罩出門:目前熱門的醫療口罩只有50%的阻擋效果,N95則可以阻擋絕大部分。

3. 多吃新鮮蔬果:國外研究證實,抗氧化劑可抵消空氣汙染的部分危害。維生素C可保護人體免受自由基損害,富含維生素C的蔬果如柑橘、葡萄、奇異果、辣椒等。


4. 挑對一台能淨化空氣的空調或空氣清淨機:具備主動吸附PM2.5等有害物質功能,要特別注意濾網的清潔功能並定期更換,別讓濾網成為細菌、病毒滋生的溫床。


淨化空氣又抑菌 SGS測試除 PM2.5 達 99%

Panasonic空調為了讓消費者能夠不用煩惱髒空氣,能過大口呼吸到乾淨的空氣,過著健康無虞的生活,特別推出搭載獨家nanoeTM 健康科技 ,每秒釋放 4 兆 8,000億個 OH 氫氧離子,抑制細菌及黴菌的活性,並通過SGS測試,主動吸附去除 PM2.5 達 99%,還可透過智慧偵測「燈號+數字」雙顯示,隨時監控空氣品質;更能夠有效降低空氣中黴菌存活率,減低過敏原;針對家長最擔心的流感病毒H1N1型、禽流感H5N1亞型及H9N2亞型能遏抑達99.9%、新型流感H1N1 pdm達99%。

非常時期,選擇一台針對全家人健康設計的好空調,淨化空氣抑制病毒、黴菌,把看不見的細菌微塵,一網打盡。在家運動、親友相聚,都能脫下口罩,輕鬆呼吸好放心!

  完整「三重超淨化」 守護健康生活好輕鬆

戴上口罩就為自己的健康多了一層防疫力,但口罩需要定期更換或是電鍋消毒,才不會造成感染。空調的機體也一樣,消費者卻常忽略機體本身清潔的重要性,造成二次空氣汙染!

Panasonic空調「三重超淨化」:透過遙控器設定,每次開機啟動自體淨功能,自動洗淨機內粉塵,連同髒污一起排出;運轉時,nanoeTM健康科技主動分解有害物質、去除異味防霉、抑制病毒、細菌、過敏源;關機後,啟動乾燥防霉技術,確保機內乾燥,抑制黴菌繁殖。

完整三重超淨化,不僅能延長空調機體使用期限,再搭配冷氣定期保養,更能守護室內空氣好品質!

超越國家一級標準 真正省電超有感

想挑一台真正省錢的空調?要能省電、還要能用得久。想省電?除了挑選一級能效,別忘了比較節能標章 CSPF 值與年耗電量,CSPF值愈高就愈省電。一般而言 ,CSPF 值每提高 0.1,就可節約 2-3% 用電量。Panasonic空調的6大節能設計,省電效率超越國家一級標準 70%,為業界省電第一!能以最少電力,達到最高效能,舒適又環保。

想遠離空汙、流行病毒與細菌的傳播、過敏原的誘發,卻又厭倦戴口罩?選一台四季運轉順暢、能淨化空氣、抑菌防霉,還能去汙吸塵、節能且環保的智慧健康科技空調,就能讓清新生活更簡單、更省錢。

我想更了解  > > Panasonic 超高效旗艦/頂級旗艦家用冷氣

看了這篇文章的人,也看了...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