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天后lulu看不出年齡秘訣!均衡營養跟著她這樣吃

69,660 收藏2
「瑜伽天后」Lulu老師從年輕時開始接觸瑜伽,至今已經超過20年,從一般瑜伽到空中瑜伽,不斷練習伸展、呼吸節奏,她說:「身體是要用一輩子的,在瑜珈延展身體的時候,我心靈也都療癒了。」


▲「瑜伽天后」Lulu接觸瑜伽至今已經超過20年。


▲身體要用一輩子,從舞者變身成瑜伽老師。

Lulu老師透露,她是當舞者出身,但跳舞的時候身上有很多傷,而且不確定能否跳一輩子,但是身體是要用一輩子的,上了第一堂瑜伽之後,她發現瑜伽是一個由內而外的運動,相當適合她,也成了促使她轉型的契機。


▲「瑜伽天后」Lulu擁有逆齡好身材。

20歲接觸瑜珈

到現在40歲的她,發現最大的挑戰是練習空中瑜珈,或是加入瑜伽環、瑜伽滑盤,生理上需要足夠的耐力去挑戰體力,心裡上更要做很大的調適。「雖然許多動作看起來像在拉筋,但停留其實很費力,想要維持相當的耐力,也需要選好食物!」她笑著說。

她透露,年輕時候的她,很喜歡亂吃東西,喜歡吃甜食,但是因為要有好體態、好體力,開始減少吃肉、甜品、發酵品,和精緻食物,吃「原型食物」也變多了 。


▲Lulu利用酪梨做了美味的夏季早餐,多攝取植物性蛋白。

Lulu老師大方分享她的活力早餐,一是「酪梨沙拉」,它有植物性蛋白又有脂肪酸,既營養又有飽足感;二是「植物蛋白飲」,用桂格完膳與豆漿以1:1/2 的比例做早餐飲品,蛋白質充足又30多種維生素礦物質都兼具。


▲桂格完膳與豆漿以1:1/2 的比例做早餐飲品,兼具蛋白質與30多種維生素礦物質。

Lulu老師愛上桂格完膳植物蛋白的原因是因為要吃到30多種的營養,太方便了!她強調:「 平常忙碌,也不確定吃得營不營養,喝完膳營養均衡,又不會造成身體負擔,這件事情對於女性相當重要。」


▲▼桂格完膳植物蛋白攜帶方便,可隨時用來補充營養,減少飢餓感。


Lulu老師重視自己的健康,同時也很關注家人的健康,所以她們一家人不僅會定期做健康檢查,大多時間都保持飲食清淡,如果當天吃大餐的話,隔天一定會在飲食上做調整,不僅她自己喝桂格完膳植物蛋白來補充營養,她也會把這個當成孝親禮盒送給長輩及家人,照顧好全家人的均衡營養與健康。


▲現在家人聚在一起的時間很少,有空就會一起去騎腳踏車。


-特殊營養食品須經醫生或營養師指導使用

-更多資訊請參閱桂格官網

看了這篇文章的人,也看了...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