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大到連瑜伽都費力!靠減脂瘦身湯竟2週甩7kg、16年不復胖

186,172 收藏1
點選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HTML5 Audio! 讀給您聽
powered by Cyberon
【早安健康/岡本羽加(國際藥膳師) 】 驗證減脂瘦身湯的效果!

減脂瘦身湯讓我成功瘦了7公斤,16年不復胖



由設計蔬菜湯的岡本羽加,以自身的減肥經驗來驗證減脂瘦身湯隱藏的瘦身力!「為什麼可以瘦身?」、「真的瘦得下來嗎?」等疑問都能在這篇專欄獲得解答!

▼岡本羽加
為了達到瘦得漂亮的目的,設計出改善體質的蔬菜湯提案「減脂瘦身湯」。

以蔬菜湯溫暖身體,改善「虛寒惡性循環」
只要吃了麵包、零食點心、泡麵等「陰性」(中醫所謂的寒性)食物,身體就會渴望攝取更多。因此,相信很多人都曾有因為不好的飲食習慣,導致身材越來越胖的經驗。

減脂瘦身湯能有效幫助身體切斷「虛寒惡性循環」。食用具有高暖身效果的蔬菜湯,身體就能取回原本的知覺。

減脂蔬菜湯的強大瘦身效果

其實我曾經也很愛吃麵包、布丁、零食點心,因此當時的體型完全和苗條沾不上邊。明明我為了大家的健康,開設了針灸治療所,但自己卻呈現腹部脂肪過多,光是做個瑜伽動作都很費力的狀態。

因此,我在思考減脂瘦身湯食譜的同時,自己也開始飲用蔬菜湯。在「這個蔬菜湯對身體很好!」以及不斷堅持的過程中,我越來越少吃像麵包那樣的食物,而且只花了大概兩週的時間,就瘦了七公斤。真正感受蔬菜湯的威力,是在超市扛起五公斤重的米袋時,我赫然發現「原來自己減掉了比這個米袋還要重的脂肪!」嚇得差點暈倒。


在那之後,我決定要多吃蔬菜湯、糙米和優格,成功讓體重一直維持在四十五公斤。當然,減脂瘦身湯從營養學的角度來看也是非常優秀。只要開始飲用瘦身湯,就能提高免疫力,確實感受到身體變得越來越健康。

輕鬆就能在兩週內成功瘦7公斤!
持續飲用減脂瘦身湯,身體會感到更加輕盈,輕鬆就能穿上牛仔褲。此外,還有提升免疫力和養顏美容效果!

豆漿、酪梨、優格、芝麻…營養滿分的減脂瘦身湯秘方,下一頁藥膳師不藏私大公開!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