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化素是什麼?調整體質、促進新陳代謝就靠它!

51,594 收藏0
天天五蔬果,你有吃好吃滿嗎?蔬果的營養跟它們的色彩一樣多元化,這些植物含有的化學成分就是「植化素」(Phytochemical),近年來被人們發現的植化素愈來愈多,植化素的好處逐漸為人所知,也愈來愈受到重視,像是胡蘿蔔含有的β-胡蘿蔔素、番茄含有的茄紅素、生薑的薑辣素、薑烯酚等,幾乎每一種隨手可得的蔬果都含有特別的植化素,因此每天的飲食必須要均衡攝取,盡量多吃蔬果,除了維生素、礦物質、膳食纖維,還可以補充到許多的植化素。

植化素也能用喝的!植物酵素飲含多元植化素、發酵營養物質有助調整體質


除了用吃的補充每天所需的植化素,以植物作為原料發酵而成的酵素飲,也一樣喝得到植化素!酵素飲的「酵素」一詞來自日文,指的是發酵物質,以多種植物發酵製成的酵素飲,不僅含有多元的植化素,還含有微生物分解蔬果所產生的游離胺基酸、維生素等營養物質,均衡飲食之外,平時適度飲用植物酵素飲可以滋補強身、達到調整體質及營養補給的作用。

「美天植化素發酵精華飲」嚴選台灣小農種植的在地104種果蔬、菇、草本植物,經由447天發酵調製而成,含有多元的蔬果植化素,並經SGS檢測富含有植物天然的優質機能物質SOD-Like(超氧化物歧化酶),能幫助調節生理機能,養顏美容、保持青春美麗,李宛芸營養師認為,「均衡飲食,攝取多樣化而且足夠的蔬菜水果,是保持健康的不二法門。現代人的工作忙碌,發酵飲品不能取代均衡飲食,但是可以搭配飲食飲用,幫助消化、調整體質,幫助調節生理機能、增強體力。」

酵素飲慎選經SGS檢驗認證更有保障!享受美味還能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然而坊間來路不明酵素產品很多,不是每一項酵素產品都有檢驗認證,還有許多民眾喜歡DIY製作植物酵素飲,建議選擇有SGS 檢驗通過的酵素飲,補充營養更省時省力,「美天植化素發酵精華飲」無添加香料、色素,及防腐劑,經SGS檢驗認證,360項農藥成分及360項西藥成分均無驗出。

美天植化素發酵精華飲可加入氣泡水做成氣泡飲,或是製成油醋醬搭配沙拉更添美味,當作沾醬使用好簡便,清爽又解膩,更多吃法等你來發揮創意!

【美天】植化素發酵精華飲: https://bit.ly/3HThPKE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