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個飲食小秘訣讓減肥更順利

32,844 收藏2
「啊~減肥好難啊!」,想必這是大家內心都出現過的OS吧!沒錯,減肥說來容易,但要持之以恆,減下肥肉、保持理想體重,卻是非常難的一件事,不知道有多少人敗在這點上了。

不過吳永志所著的《吳永志不一樣的自然養生法》,就提供了七點小秘訣,助你減肥更順利:

1、飯前喝蒜醋水:
將兩小瓣新鮮的蒜頭搗成蒜蓉,和一大匙有機蘋果醋,加入一杯蒸餾水或活性水混和均勻,在吃東西前喝下,是很有效的減肥法。因為一般的醋對減肥都有一定的功效,而蘋果醋最具營養,較有效果。而蒜頭具稀血、降血脂、降膽固醇的效用。

2、晨起喝椰子油溫水:
每天早上一起床,馬上飲用一杯加了兩大匙椰子油的溫水;椰子油不僅將油細胞轉為能量,增加精力又能幫助減少體重。

3、常吃發芽的豆類:
發芽的豆類與種子,像是綠豆芽,就連同芽與綠豆一起吃,其他如紅豆、黃豆、綠豆、黑豆、碗豆嬰等豆類,都是利用種子貯藏養分,直接培育成幼嫩的芽菜,營養價值很高。

4、注意動物蛋白質攝取量:
如果當天的飲食中吃了魚類,則建議不要再吃蛋。

5、多吃生菜食物:
多吃生菜,不論是豆芽、萵苣、白蘿蔔、胡蘿蔔等,好隨時補充自己蔬果的植物生化素份量。

6、每天三餐喝排毒飲:
別忘了將一杯300 c.c.的活性水,加上三大匙纖維粉和一大匙的椰子油,稍微混合後,立即飲用,一天喝上三大杯。

7、喝葫蘆巴粉水降二高:
也可將一小匙葫蘆巴粉加進一杯150 c.c.滾熱的蒸餾水中,蓋上杯蓋燜泡五分鐘,即可趁熱慢慢飲用。一天喝四杯,是很好的減肥飲品,因為葫蘆巴粉可以幫助降血糖、降血脂,若是吃素而不能吃蒜頭的人,都可以此替代。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