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頭皮保養也要分齡嗎?40歲後的頭皮保養術不私藏

142,869 收藏0
許多女性40歲後,髮絲開始變得容易斷裂,洗完頭髮排水孔上的頭髮變多了,髮型看起來顯得扁塌毛躁,因此許多人選擇靠燙髮來維持視覺上的蓬鬆感。再加上為了遮白髮,讓自己看起來更年輕有活力,長期染、燙髮導致髮質越來越差。


熟齡女性想要跳出這樣的惡性循環,其實可以先從頭皮保養下手!除了保持日常頭皮保養的正確習慣,用對產品可以強健髮根、防止髮絲斷裂,讓頭髮呈現豐盈蓬鬆感。這篇文章就告訴你,選購頭皮保養產品的小撇步! 
 

頭皮保養從日常習慣做起 


染燙髮時所用的染劑會刺激頭皮,所以剛染燙後要細心照顧,生活中有哪些NG的日常習慣會不知不覺刺激頭皮、又有什麼好撇步可以保養頭皮呢? 

  • NG習慣1:過高的溫度
    避免頭皮接觸過高的溫度,一旦使用太熱的水沖洗,或者吹風機溫度過高,不僅刺激頭皮,也會減低髮色持久度。

  • NG習慣2:矽靈成分
    照顧染燙後較為敏感的頭皮,使用的洗髮品也應該注意成分,盡量避開含有矽靈成分的髮品,避免增加頭皮負擔。

  • 養髮好撇步:染燙髮質專用髮品
    最好選擇針對染燙髮專用的髮品,不僅保持髮絲的色彩和滋潤度,更重要的是強健染燙後敏感的頭皮和髮根。但最重要的,就是選擇適合的洗髮品,掌握分齡保養的關鍵! 

搶救染燙髮! 「分齡保養」髮品你選對了嗎? 


很多人可能不知道,皮膚保養有分年齡,頭皮保養其實也是有分年齡的! 40歲以上的女性頭皮跟皮脂旺盛的青少女不同,在選擇頭皮保養品時,要注意產品是否能為頭皮、髮根帶來足夠的滋養。例如咖啡因洗髮露可以強健髮根,使用含咖啡因成分的洗髮露使用於頭皮,調理頭皮健康。另外,有產品針對40歲以上的女性,推出像是細軟髮、染燙髮等不同髮質的保養產品,讓熟女們可以維持秀髮豐盈感,頭髮強韌有光澤。 



熟齡女專用! 強健髮根、染髮定色一瓶搞定 


在眾多頭皮保養的產品中, Plantur39研發出40歲以上女性專用的洗髮露,其成分為植物咖啡因複合物,可以強健髮根,並包含大豆和山茶等草本活性植物成分。其中,Plantur39 推出的植物與咖啡因洗髮露-染燙受損髮質專用,是特別針對因有染燙造成的脆弱受損的髮質設計,除了獨特咖啡因成分,可以調理頭皮的健康,還加入天然小麥萃取物、維他命B5及角蛋白配方,每天使用2分鐘,強健髮根、染髮定色雙效搞定。 
 
通常染燙後每一次洗頭,難免都會沖掉染過的色素,使得很快又必須再補染造成髮質重複的受損。因此,想要頭皮健康,就必須先減少染燙次數。使用Plantur39的植物與咖啡因洗髮露-染燙受損髮質專用,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因為它能延緩掉色、修護髮質,可以減少染燙次數,再也不用為了遮白髮而在短時間內重複染髮,也能讓頭皮維持在較健康的狀態,還你自信年輕的外表! 
 
另外Plantur39 的植物與咖啡因洗髮露-細軟,則是調配白茶萃取物,此外,添加護髮成分,強化滋養毛髮。同時搭配Plantur39 植物與咖啡因頭髮液,只要在吹乾頭髮後使用,不用再次沖洗,讓秀髮輕鬆獲得滋養。 
 
頭皮保養是每天的良好習慣,選對適合自己的頭髮養護商品,並且天天使用,40歲以上熟女也能享有豐盈蓬鬆感的髮型和強健的髮根。 

【Plantur39】植物與咖啡因洗髮露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