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部芳香調理:進入芳香調理技術簡易有效的入門方法

28,899 收藏4

雖然芳香調理技術可以讓身體對精油做最好的吸收和利用,但有時限於時間、場地和設備,可能無法隨時施行。手部芳香調理最適合做為芳香調理技術的入門,也是解決壓力、毒素入侵、發炎反應和自律神經失調等情形的有效方法。


手,是人體三個包含所有內臟穴道系統的部位之一。接受手部調理能讓全身受益,更能讓精油的效果傳遍身體各個部位。這個濃縮版的芳香調理技術可以有效地紓解許多病症。手部芳香調理效果佳,用途廣泛,能快速解決許多日常的不適和壓力。


此外,這套技巧是一個多功能療法,可用來控制各種症狀:壓力、焦慮、緊張、不適等等。雖然所有症狀都用同樣的方法按摩,但所選用的精油則不相同,因為每種精油都有不同的效益。



① 用雙手捧住受按摩者的手。受按摩者的手背向上,你的兩個拇指並放在對方的手背上。




② 用拇指按摩他們的手背,從中間往手背外側,從手腕到手指根。



③ 將受按摩者的手翻過來,薄而均勻地在整個掌心塗抹一層你所選的精油。




④ 用雙手握住受按摩者的手的兩邊,你的拇指在前端。用拇指有系統地按摩對方手中的三個區塊,以中度力道從第一區塊開始。確定受按摩者手部的每個區塊都按摩到。




⑤ 接著,用拇指開始按摩對方手部的五個分帶。從第一分帶開始,把你的拇指放在受按摩者的手上靠近手腕的地方,兩個拇指交替地按摩整個分帶一直到手指尖。重複步驟做完所有五個分帶。




⑥ 跨指骨拉扯按摩

 

a. 受按摩者的手掌心向上,用你的一隻手握著他的手腕。
b. 用你的另一隻手拉扯他的跨指骨肉,也就是兩個手指之間的部位,用你的大拇指和食指捏住,然後拉動。
c. 每個手指之間拉三次,然後繼續下一個跨指骨部位。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