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跑步仍無法甩肉?做到這3件事才會瘦- 第2頁

1,651,802 收藏64

2.Run intense workouts!

若是一週只去運動場兩、三天,在慢跑的過程中幾乎是走走停停去一下子就回家,這樣當然很難達到瘦身成果。

教練建議,若是設定運動時間為30分鐘,可以採用密集訓練的方式進行,起跑時速度是緩慢的,逐漸增加強度並且跑更遠的距離,這樣跟一般慢跑的情況下相比,可以燃燒你較多的卡路里,教練也建議可以參考 法特萊克(Fartleks)訓練,透過快跑與慢跑之間的交替,但要視身體狀況而定再去增加訓練時的強度,以安全為首要考量喔!

3.Eat more fruits and veggies!

多吃蔬菜水果,相信立志要減重的朋友們非常清楚的一點,但還是要提醒各位要三餐飲食均衡。

維持身體的健康平時要按時吃正餐,避免宵夜與油炸物才是不二法則,在初期體重沒有明顯的變化是正常現象,畢竟透過運動來減重成效較為不明顯但是最不容易復胖,因此更要有堅定的決心,讓我們一起朝著健康又精實的身材邁進吧。

作者簡介: 運動筆記,歡迎和我們一起來運動!這裡有跑步賽事、照片、成績、新聞、新知...運動筆記 你的運動夥伴。

看了這篇文章的人,也看了…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