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生素C是蘋果8倍!馬鈴薯連皮吃抗癌減內臟脂肪- 第2頁

334,209 收藏26

健康效果

馬鈴薯

●維持礦物質平衡的正常化

●提升代謝力

●增強免疫力

●防癌

●預防糖尿病

●降低高血壓

●調整腸道環境

●將膽固醇排出體外

抑制「糖化」

在法國,高營養價值的馬鈴薯又被稱為「大地的蘋果」。雖然是醣類結晶,但表皮附近的綠原酸能抑制糖分吸收,預防糖化。

以馬鈴薯為首的根莖類食物,最大特徵就是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膳食纖維不只能預防、解決便祕問題,還能幫助人體排出膽固醇。促進腸內好菌繁殖,調整腸道環境。

因此,有人說「一天一顆馬鈴薯就能抗癌」。

POINT

維他命C是身體結締裝置的膠原蛋白合成時,不可或缺的維他命,能增強血管、皮膚、胃腸黏膜及骨頭。同時也具有高抗氧化力,可提高免疫力預防感冒等病毒性疾病與防癌效果。最有效率的攝取方式就是以馬鈴薯取代主食,建議大家可以連皮蒸來吃。

(本文摘自《濟陽式7天有感!不發胖、不生病的飲食法!:跟著日本抗癌權威這樣吃,讓身體變年輕,告別慢性病!》/濟陽高穗(醫學博士、西台診所院長、三愛醫院研究所所長)/原水文化)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