駝背圓肩導致身體發炎不自知!4招邊矯正邊瘦身- 第4頁

1,612,747 收藏136
另一個許多女生做不起來的動作,伏地挺身,也是容易讓圓肩狀況加劇的動作!以往我們習慣將手指朝前方做伏地挺身,這時候,已經有圓肩的人,肩關節可能更會呈現內旋狀態。

(同樣的,這樣不表示伏地挺身手掌方向一定要放哪才對,而是看個人狀況來調整方法)


試試看將手指朝身體側邊方向放置,肩關節這時候會順勢呈現外旋,背部挺直,胸口跟著挺起來,做伏地挺身時,就更能專注於核心力量的發揮了!


運動中有許多校正體態的小方法,可以讓運動過程更符合自己的身體狀態;但畢竟運動時間佔整體生活少部分,一天一小時運動,其他23小時都處於睡覺或作息狀態,能夠讓這二十幾個小時都保持正確的體態,才是保有健康的最基本喔!

※本文由筋肉媽媽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作者簡介: 筋肉媽媽,現任/Fit Asia專業女性體適能(WFS)、產前產後體適能(TPPC)、青少年運動體適能(YES)授課教官、J.Z. Fitness個人體適能教練。【 筋肉媽媽粉絲團】【 JZ Fitness粉絲團】 

看了這篇文章的人,也看了…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