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歲素顏仍像20歲!抗老又瘦身的日本名模私房菜單- 第2頁

1,471,886 收藏61

中村杏

模特兒出身,近年活躍於綜藝節目,出演《朝5晚9》、《談戀愛世界難》等多部連續劇的中村杏有著充滿健康美的性感身材,然而過去卻有著胖到60公斤的紀錄。而讓她成功瘦下13公斤的菜單,正是蕎麥。

和使用小麥做成的烏龍麵、拉麵與義大利麵不同,蕎麥能讓血糖值上升變得緩慢,也具有熱量比拉麵還低的特徵。蕎麥中豐富的維生素B1、B2是小麥與米中的2倍,維生素B群是代謝不可或缺的營養素,此外還有抗氧化作用的維生素E,以及豐富的礦物質鈣、鎂、鐵。

西山茉希

模特兒兼女演員的西山茉希,也曾有過一段肥胖的過去,而能夠搖身一變為現在纖細的身材,原因竟是白蘿蔔!

將約1公分寬的白蘿蔔磨成泥,與滲出的水分一同吃下,正是西山維持身材的祕訣。由於作法非常簡單,只是在吃飯時一起吃白蘿蔔泥,十分容易實施,因此特別容易持續。飲食方面不過分暴飲暴食,照平常的飲食習慣即可。

這是因為生的白蘿蔔含有大量的澱粉酵素(amylase),能夠幫助代謝碳水化合物。直接加醬油吃、和小魚一起吃補鈣,或是覺得直接吃不好吃,和優格與蜂蜜混在一起,變成白蘿蔔優格也相當不錯。

看了這篇文章的人,也看了…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