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轉眼睛抬抬腳,預防糖尿病併發症的3種運動- 第2頁

24,792 收藏5







注意事項
‧ 在早上起床的第一時間和睡前,一天做兩次。往上抬的高度在30~50cm就可以了。
‧ 請務必綁上沙包進行。綁沙包的1次,比沒綁沙包的10次更有效果。沙包或重訓鉛塊,可至運動用品店或大型賣場購買。
‧ 持續運動,體力會變好,運動次數就能增加。請不要限制次數,能做多少就做多少,盡可能做足。一直增加次數到非常吃力才能把腿抬起來的程度,才會有運動效果。
‧ 因為腰部或髖關節疼痛,做腿部運動比較辛苦,或是想加強其他部位肌肉的病患,我推薦的是伏地挺身。如果覺得伏地挺身趴下來的動作太吃力,可以跪著或站著,在離牆壁向後退一步的位置,按著牆壁運動即可。

本文摘自《戰勝糖尿病的醫師教你正確挑選食物:體質不同,降血糖食物也不同!吃對食物,3個月成功停止藥物,一輩子血糖平衡!》/申東珍(藥研財韓醫院的院長)/灌溉者出版社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