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花大錢!溫開水真能減肥,連代謝、腸胃都跟著變好- 第2頁

153,978 收藏13

徹底根除發胖的原因

有以上這種問題的女性似乎不少。如果只是跟這種人說:「太胖了,不要吃了!」是解決不了問題的。問題的根本在於內心不滿足,以致停止不了吃吃吃。那麼,如何才能斷絕這種惡性循環呢?

只要恢復身體的火力就行了。那該怎麼做呢?沒錯,就是喝溫開水。

喝溫開水來溫暖、淨化胃腸後,胃腸的火力就能慢慢增強。胃腸的火力是人體最大,且最主要的火力來源,重要性不可言喻,胃腸的火力一增強,眼睛和心臟的火力自然會變強。

於是,自己想要什麼就能了然於心。能夠認知到自己的願望和欲求,內心就會產生能量去獲得。而獲得以後,有了成就感,心理便能滿足。如此一來,就不必靠吃來解決了。這就是喝溫開水能夠自行療癒的原因。

順帶一提,有些人的狀況是,眼睛和心臟的火力下降,導致吃不下而變瘦。

既然吃不下,就會依賴其他事物來解決內心的不滿,例如喝酒、抽煙、嗑藥……這類人的改善方式,也是喝溫開水。

以胃腸為首,只要身體的火力強化了,自然能消解內心的不滿,也就能遠離所依賴的事物了。這樣下去,就能將自己的能力發揮到極限,恢復原來的自己,生龍活虎地從事活動了。

本文摘自《不生病的溫開水奇效排毒法》/蓮村誠(日本養生排毒專家)/商周出版

看了這篇文章的人,也看了…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