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揉一揉、按一按!5大瘦身穴位幫你有效瘦身、不復胖- 第3頁

105,281 收藏16

注意事項:進行耳朵按摩時也不要太久!

雖然只要利用看電視的時間刺激這幾個穴道,就可以幫助達到瘦身的效果,還可以美化肌膚,甚至每天保持愉快的心情,但是凡事過與不及都不恰當,要避免過度按摩才是。

利用追劇的時候按摩這些穴位,先揉揉這些穴位,然後再用按壓的方式。

務必將指甲剪短之後再開始, 耳朵按摩要用緩慢的速度進行。

另外,要避免按壓過度。不要因為一心想要快點變瘦,不按時吃飯又過度刺激耳朵穴道。當我們的體重急遽下降,肌膚會失去彈性和光澤,反而與健康瘦身的目的背道而馳了。

因此,在進行耳朵按摩的同時, 應該要確實按時吃三餐,這樣才是健康瘦身的重要前提。

本文摘自《最快速、最有效!捏耳排毒法:從嬰兒到百歲都有效的耳穴按摩法!天天揉按捏,女人顧青春,男人增元氣,小孩固體質、長輩防退化!》/唐金梅(日本中醫芳療師、耳朵美容專業認證)/出色文化

看了這篇文章的人,也看了…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