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轉大人,把握黃金期!平常都可做的增高暖身運動- 第3頁

306,083 收藏24

管你男生或女生!隨時隨地都能做的增高小暖身!

「增高小暖身」是進行轉骨增高術之前必要的暖身運動,但不只可以在進行轉骨增高術前做,平常隨時隨地只要有空,一想到就可以做一下。這個暖身動作非常簡單,不需要特別麻煩的步驟,無論是在等車、排隊買東西、看電視時,都可以暖身一下,輕鬆上手。

★男生

扭轉腰部時配合四肢往同一方向轉動,可以放鬆四肢及腰部的肌肉,同時讓四肢與腰部的韌帶隨著扭轉而放鬆。平日很少運動的入,在驟然進行全身跪伏的大動作時,容易扭傷四肢或腰腿,先做此暖身動作便可以避免這個狀況。

此外,扭轉腰部時,配合著四肢往同一方向轉動,可以消除腰部與四肢的緊張與疲勞,活化腰部與四肢的氣血,減少氣血瘀滯不通,消除痠麻等問題,進而達到益腎、強壯腰膝的作用。而腰腎與四肢的氣血活絡,就能增加身體的活力、耐力與毅力,對轉骨中的青少年,更是成長、茁壯與健腦的輔助運動。



影片搶先看!若不清楚分解動作,快掃QR code前往觀賞示範影片!


下一頁還有給女孩的暖身操,能保護乳房的正常生理功能!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