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體脂肪及癌細胞消失的生酮飲食,要這樣吃才對- 第3頁

429,063 收藏15

曾經有人問我「

為了變成生酮體質,連午餐、晚餐都不能吃碳水化合物嗎?

我還是想吃一點啊……」

請放心,我可不會說午餐或晚餐連吃一點點碳水化合物也不行。只要酮體迴路不斷在運作,吃半碗至一碗左右的糙米等碳水化合物也沒有問題。


要讓酮體迴路持續運作的祕訣,就是在午餐和晚餐前分別吃一大匙的椰子油。當然,如果是因為工作等外出機會多的人,要隨身攜帶椰子油不太方便。我自己則是會在公事包裡帶著棒狀的椰子油隨身包。

如果是椰子油隨身包,就能加進黑咖啡裡,或是淋在店裡買的熟食上,相當方便。

只要適當地補充椰子油,就能夠讓酮體迴路持續運作,變成「生酮體質」。不只是早餐,在午餐和晚餐前也請多活用椰子油。午餐、晚餐的三小時前是最佳時機。希望各位記得,椰子油不是「只在早餐時吃」的東西。

本文摘自《你吃椰子油的方法80%都是錯的!》/白澤卓二(日本抗老名醫)/如果出版社

看了這篇文章的人,也看了…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