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專家這樣吃,五大經典瘦身食材!- 第2頁

113,224 收藏2

(四) 調理簡單營養又美味 黃豆
黃豆中所含有的鎂能促進數種酶的分泌,有助於代謝熱量!而黃豆脂肪也能夠有效抑制膽固醇的吸收,避免心血管疾病的發生。此外,黃豆也是豆類食物中蛋白質含量數一數二的高,蛋白質能夠有效提升代謝達到消脂的效果!除了簡單的水煮之外,放進咖哩提味或是打成豆漿也都是不錯的調理方法。

(五) 有益健康又能瘦身 堅果類
其中又以核桃及開心果最為推薦,豐富的膳食纖維、維生素B群促進代謝消脂,其富含的菸鹼酸還能達到鎮定情緒的功用;很多人認為堅果的熱量偏高,但堅果所含的大部分脂肪皆為不飽和脂肪酸,不但對心臟有益且不容易發胖。

上述的這些食物都很容易在日常生活中取得,但也許就是太常接觸這些食物反而忽略了他們對瘦身的功效!促進三大營養素(醣類、脂肪、蛋白質)的代謝是瘦身消脂十分重要的一環,從今天開始就靠這五大法寶輕鬆消脂吧!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