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天昏沉又疲累?做這2招立刻平衡荷爾蒙、提神消疲勞!- 第2頁

44,403 收藏1

(一)當覺得沮喪時你可以這樣做
沮喪的時候身體容易駝背,上半身容易僵硬、痠痛;可以進行擴胸、伸展手臂的運動,不只消除緊張感,也能幫助呼吸順暢。


1.將手肘舉起彎曲,接著朝耳後伸展進行擴胸,消除背部的僵直。

2.將雙手合掌伸直舉起,並超過頭部,用力向上伸展;接著再回到1的動作,重複1、2動作直到背部僵硬感舒緩。

(二)當你覺得腦袋昏沉時你可以這樣做
想要消除腦袋昏沉的感覺,可以刺激手、腳的末梢神經;透過刺激末梢神經可以促進全身血液循環,消除腦部的昏沉。


1.將手指插入腳趾的縫隙中,如果覺得疼痛就不要勉強自己,也可以在洗澡的時候進行,能夠舒緩疼痛的感覺。

2.手指搓動替腳趾間按摩,腳掌則彎曲用力壓緊手指;透過這樣的運動來刺激手部及腳部的末梢神經,達到促進血液循環的效果。

像這樣子簡單的伸展操,不管是在辦公室或是家裡都能輕鬆實施,從今天開始就用簡單的體操來幫助你趕走負面情緒吧!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