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濕最易胖下半身!肝腎脾經順勢拍暢淋巴消水腫- 第3頁

231,396 收藏16

★重建「美腿體質」一點都不難?!

<對症下藥,美腿小對策>

1. 久坐辦公室的上班族:
長時間坐在辦公室裡,容易導致下半身循環差,建議時常起身走走,例如走去茶水間倒水,藉機疏鬆一下筋骨,另外像是翹腿等坐姿不良也會導致下半身看起來肥胖,建議椅子只坐前三分之一,坐姿應端正並縮緊小腹。

2. 很少運動的軟腳一族 : 
「運動會讓我的腿變粗!」相信是許多人女孩常常脫口而出的一句話,因此就可以有正當理由繼續不運動,但假如你還是這樣想,那你就大錯特錯囉!運動可以幫助消除腿部多於的贅肉,讓線腿部條更好看,像是快走、跑步、飛輪、游泳、騎自行車等都是不錯的運動。  
*Tip:記得運動後務必要做好拉筋與按摩動作,才不會讓肌肉糾結在一團,變成小蘿蔔囉!!

3. 愛吃甜食.澱粉類的嗜甜一族:
*低卡食物:
大番茄、生菜沙拉、涼拌小黃瓜、涼拌蒟蒻、涼拌海蜇皮、滷杏鮑菇、生菜捲、燙青菜、蔬菜湯、海帶芽湯等。

*點心:
水果、零卡果凍、檸檬愛玉、鮮奶仙草凍、玫瑰花茶凍、咖啡凍、銀耳紅棗湯、杏仁豆腐、鮮奶酪、低脂無糖優格、山粉圓、奇亞籽等。

常常吃重鹹?除了避開地雷,下一頁中醫師還要教您消水腫法寶!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