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重抗癌力!名醫喝豆漿蔬菜湯,1個月擊退癌症- 第2頁

530,897 收藏23

二、禁止食用白砂糖
精製的白砂糖是癌細胞的營養來源,因此我再也不吃添加任何白砂糖的零嘴或甜點。若料理時需要砂糖,我就改用甜菜糖、楓糖、蜂蜜等甜味劑。真的很想吃甜食的話,就 選擇以黑糖調味

三、食用大量蔬菜
首先,每天要飲用一次 蔬果汁。以我個人為例,每天早上會打一杯以蘿蔔為主原料的蔬菜汁飲用。此外,每天還要食用 大量的沙拉,中餐也是把沙拉放到保存容器裡,帶到診所去吃。

同樣是蔬菜,種類可謂千變萬化。如果不知道該吃什麼,不妨參考 計畫性食品清單。所謂的計畫性食品,是一九九○年由美國國立癌症研究所(NCI)公布,具有防癌效果的食品群。四十多種可有效預防癌症的蔬菜,依照效果高低排成金字塔的形態。什麼蔬菜適合每天吃,什麼蔬菜適合大量吃,都可以拿來參考。



我做了很多蔬菜豐富的湯品,還有蔬菜製成的常備料理,每餐搭配生菜沙拉一起食用,這就是我食用大量蔬菜的方法。尤其高麗菜、紅蘿蔔、洋蔥這一類防癌效果佳的蔬菜,很適合加入湯品中大量食用。

【大量攝取維他命C,就靠毛豆與豆漿】
毛豆冷濃湯──大量攝取維他命 C 的好方法
大豆是非常好的抗癌食材,在青澀時期採收的毛豆更有豐富的維他命C,抗癌功效不可小覷。

下一頁學習抗癌名醫的抗癌食譜!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