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癌食物第1順位還是它,7種超級抗癌食物報你知- 第2頁

1,221,765 收藏18

•蘋果醋

由發酵的蘋果酒製成,蘋果醋自從希波克拉底的時代以來,就被用來治療消化不良、肺炎、壞血病和其他各種疾病。它是一種神奇的排毒和淨化食物,富含殺菌及抗菌的氨基酸,能為每天的排毒療程加持,幫助分解黏液和痰,清潔腎臟、肝臟和膀胱,為你的血液充氧和稀釋血液濃度,以改善血流情況。

•酵素
如果沒有酵素的存在,地球上最健康的食物也幾乎變得毫無用武之地。你需要蛋白酶酵素來消化蛋白質,澱粉酶酵素來消化碳水化合物,脂酶酵素來消化脂肪。很不幸的是,現在許多的食物都缺乏酵素,這也是為什麼應該盡可能的補充酵素以使身體功能運作正常。

•原果汁
新鮮果汁自然富含酵素,尤其在沒有化學殺蟲劑和除草劑的土壤中種植出的水果和蔬菜,更富含容易吸收的營養素。我和家人喜歡將胡蘿蔔、芹菜、小黃瓜、甜菜、蘋果榨成汁,通常還會加入薑、香芹,以及其他治療用的草藥來增加風味。

我曾訪問過「果汁女士」雪莉.卡邦,她說了一個奇妙故事:「我決定要進行一個為期五天的果汁禁食,除了果汁以外什麼都不吃!在第五天的時候,我的身體排出了一個高爾夫球般大小的腫瘤,上面還有藍色的血管,看起來就好像有人剛把它切除下來,這景象完全吸引了我的目光。」

關於原果汁,當中最讓人驚豔的就屬「小麥草汁」。小麥草是最能補充氧氣的超級食物之一,並含有大量的葉綠素,還富含硒元素和杏素,同樣的物質可以在桃子的核當中找到,桃核也被希望綠洲醫院用來治療癌症。

日常食物也有助防癌,下一頁一起從生活開始吃進抗癌力!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