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小姐見證!3萬人減肥成功的5分鐘運動- 第2頁

45,875 收藏7

5 EXERCISES



  1. 塑造苗條下半身
  2. 提臀、緊實臀部
  3. 雕塑腰身
  4. 緊實體態
  5. 調整全身均衡

超過3萬人減肥成功!



2017 國際小姐日本代表──筒井菜月 小姐
頑固脂肪一天又一天減少了!

我是在國際小姐日本大賽前的「打造正確姿勢講座」上認識佐久間教練,在被譽為美之奧運的選美比賽中,非常追求肌肉均勻生長且線條緊實的身材。

當時的我因為骨盆過度前傾,怎樣都沒辦法減掉下腹部脂肪,這讓我十分煩惱。大賽前,我持續做教練指導的動作兩個月後,下腹脂肪減少,且在矯正好骨盆位置後,走路時也不需要刻意出力即能保持良好姿勢。

我現在正為了參加國際小姐的世界大賽而持續做運動,目標是得到后冠。

1994 世界小姐日本代表──宮坂謠子 小姐
即使是40多歲的人也能有明顯變化!

我從二十多歲起開始從事模特兒工作,現在已經四十多歲了。從事這個工作期間,我生了三個孩子,每次生產後都用我自己的方法回復產前身材,近幾年因為年齡增長的關係,感覺很難維持自己想要的體態。

佐久間教練指導的運動不是會讓人大量冒汗的激烈運動,而且能在育兒及工作的空檔間進行,這點非常適合我,且只要兩到三週就能看見明顯變化,這又讓人更有動力持續。


本文摘自《美體重塑》/佐久間健一(日本知名健身、體型雕塑教練)/平裝本出版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