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減肥瘦一夏!5個瑜伽動作讓你3周就有感- 第2頁

102,108 收藏11

瑜伽減肥-3 船式



坐姿,雙膝彎曲,腳掌貼地雙手放在大腿上,上身正直,身體向後傾斜45度左右,將卻伸直抬起,腳尖朝前。吸氣時,伸展手臂和併攏的雙腿。

呼氣時,降低軀幹和腿約10公分,那麼身體形成較開闊的V字型,呼氣時,提升軀幹和腿部。重複3到5次。

高階:把身體的V字型張得更開,並伸展手臂舉過頭頂。

低階:雙手抓住大腿,兩腿彎曲;伸展時只降低軀幹。

瑜伽減肥-4 平板式



俯臥,伏地挺身的起始姿勢,手臂伸直在肩膀下面,身體從頭頂到腳跟成一直線。呼氣時,胸部貼向地板,手臂緊貼身體,肘部彎曲,收緊腹肌,身軀停在離地面幾公分的地方。

高階:維持棒式的姿勢時,抬起左腿約15到30公分,做3至5次,然後換腿。

低階:用膝蓋著地,做伏地挺身的運動。

瑜伽減肥-5 椅式



雙腳站立併攏,腳尖向前,手臂置身體側面。吸氣,提高手臂舉過頭頂,手掌面向對方。

呼氣時,身體下坐45度左右,保持膝關節在腳趾上方,腹肌收緊來支持背部;凝視前方。

高階:往後坐時,抬高腳跟,前腳掌支持身體,凝視的尖,保持平衡。

低階:腳張開與臀部同寬,雙手放在大腿上,下坐約30度。


作者簡介: 亞洲瑜伽,亞洲第一瑜伽平台,不論你是否了解瑜伽,都可以在這裡找到健康、自信與愉悅的生活。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