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夯「壽司減肥法」,奧運銀牌選手實測8天甩2公斤- 第2頁

20,994 收藏0

握壽司減肥法這樣做超簡單



伊達友美表示,握壽司減肥法只需每天早晚各吃12貫壽司,同時再配碗味噌湯即可。味噌湯能溫潤身體,同時補充礦物質及水分,原料大豆所含有的大豆異黃酮能幫助抑制DHA、EPA氧化,堪稱是最強的組合。

在日本健康節目中,身高171.9cm,體重130.9kg的日本柔道家、前奧運選手泉浩也連續8天實行了握壽司減肥法,並且成功瘦了2.1kg。

不過,外帶壽司雖然十分方便,但對荷包卻不甚友善。想減肥又想省錢的人,也可以依照以下步驟自己動手製作健康的減肥握壽司:

材料
  • 壽司米飯3碗。
  • 醋2大匙。
  • 砂糖、鹽、山葵少許。
  • 生魚片12小片。

做法
  1. 米飯煮熟後備用,將砂糖、醋、鹽與醋混合製成壽司醋(也可直接購買市售壽司醋)。
  2. 將白飯和壽司醋混合,手沾開水後將米飯握成一口大小,沾上少許山葵後再蓋上生魚片,再將壽司捏緊即可。

看了這篇文章的人,也看了…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