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重專科醫師「綠茶咖啡減肥法」10個月甩25公斤!- 第2頁

575,548 收藏34

由於自己也開始變瘦,所以我確定這個方法真的有效,也開始教導患者這個減重法。

這麼做之後,在很多患者身上都看到了成效。成功減重人數甚至超過一百人!平均來說,一個月可減掉6.2公斤,這是非常驚人的結果!

還有,不單是綠茶,像是紅茶或焙茶、普洱茶也有效。由於飲用方式有很多不同的變化,因此容易持續下去。

推薦給容易水腫的您!玉米茶咖啡



減重的時候,「水腫」會是想要一起解決的煩惱之一。

尤其一旦改善臉或下半身的水腫狀況,不只外觀會看起來纖瘦,鞋子與褲子的尺寸多半也會跟著改變。

雖然甩掉水腫並不簡單,但我建議大家可以飲用玉米茶。玉米茶有很強的利尿效果,可幫助體內多餘水分排出,減輕水腫的程度。

另外,因皮下脂肪而造成皮膚表面凹凸不平的橘皮,水腫就是其成因。要是橘皮跑出來就不易消除。所以,事前預防很重要。而玉米茶對於預防橘皮的效果絕佳。

基本做法
  1. 沖泡玉米茶
  2. 以一般方式沖泡咖啡
  3. 將兩者以1:1的比例混合

Point:咖啡與玉米茶的比例由個人喜好調整。玉米茶使用市售茶包即可,但若煮玉米鬚茶的話效果更強。

本文摘自《綠茶咖啡減重法:減重門診醫生教你輕鬆喝,一個月激瘦6.2公斤!》/工藤孝文(日本減重門診醫師)/遠流

看了這篇文章的人,也看了…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