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健專科醫師自白:接觸遠絡醫學,右肩疼痛7成都痊癒!- 第2頁

17,213 收藏1

驚的是這遠絡治療的效果居然這麼好;喜的是我的肩膀有救了,可以很快地回球場報到了;惶恐的是,疼痛是我們復健科常見的病症之一,已經有十幾年復健專科醫師資歷的我,事實上並無把握第一次治療就能幫病人將疼痛降得如此之多。

而在場的醫師並不是只有復健科醫師,還有家醫科、內科、骨科、耳鼻喉科等等其他專科醫師,也有中醫及牙醫師,那我未來門診的潛在病人不就大幅減少?所以當下我就決定要好好地學白遠絡治療這門醫術。

當天被柯醫師按完後雖然疼痛減輕,但並不是全好了,也擔心回去後疼痛又復發,所以就問柯醫師回去之後怎麼辦?柯醫師說回去之後照著按壓就好。上完課之後,回去亂壓了三天,右肩膀疼痛居然全好了,更加深了我學遠絡的想法,就這樣踏上了遠絡學習之路。說亂壓是因為只上了基礎班,根本還不會遠絡的按點與按壓的技巧,連這樣也治療好了我的疼痛;所以學會遠絡也算是冥冥之中的安排。

本文摘自《來自天上的醫學:治痛革命,神奇的遠絡療法!》/陳炫名(日本遠絡醫學研究會指導醫師、高雄市弘恩診所院長)/木果文創有限公司

看了這篇文章的人,也看了…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