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開水難喝?營養師推加料DIY「4款排毒水」順暢消水腫- 第2頁

72,755 收藏12

亮顏水

材料:鳳梨、檸檬、小黃瓜

小黃瓜含有大量鉀離子,可以幫助消水腫,鳳梨含有豐富的鳳梨酵素,可以幫助皮膚消炎,另外檸檬還可以平衡體內的PH值,讓您養顏美容又亮顏。

紅潤水

材料:櫻桃、蘋果、西洋芹

蘋果含有槲皮素,建議果皮是不要削掉的,櫻桃可以補充鐵質,可以讓您好氣色,另外芹菜也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跟鉀,都可以幫助好循環。

步驟說明

將所有準備好的水果、蔬菜切成小塊,像櫻桃、葡蔔等小顆類水果用水果刀劃一小刀,再把需要的食材先放入杯中,加入冷開水浸泡8小時後,即完成現在最流行的排毒水果水!



每天一杯天然健康的水果水,可以讓您養顏又美容,建議把這些水全部喝完後,把蔬果通通吃下肚,這樣營養素會更均衡喔!

小提醒:營養水建議1到2天內喝完喲~


本文授權轉載自趙函穎營養師個人網站/原文出處

作者簡介:趙函穎營養師,現任晨光健康營養專科諮詢中心院長,減肥班及各大媒體新聞雜誌的專業諮詢營養師,多次受邀上電視節目擔任專家來賓。專長包含美食健康吃,營養治療,健康減重,防癌飲食,個人體質調整等。

看了這篇文章的人,也看了...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