醬油、筆跡都KO!用洗碗精自製「去漬魔法水」1分鐘見效- 第2頁

13,337 收藏4

如何用「魔法水」清潔各種污漬



醬油:將衣服上的污漬面朝上放在厚毛巾上,然後用牙刷沾取「魔法水」輕輕拍打,污漬經目視漸漸不見時,在厚毛巾上換另一個位置。持續拍打在一分鐘內就可潔白,之後再用清水洗淨。

肉汁:要清潔肉汁造成的污漬,必須先將肉汁中的油給去除。所以第一步是將衣服上的污漬面朝上放在厚毛巾上,然後把一匙清水跟一匙中性洗碗精調勻後,用牙刷沾取輕輕拍打,污漬經目視漸漸不見時,在厚毛巾上換另一個位置。然後使用沾了「魔法水」的牙刷再次輕輕拍打,污漬去除後用清水洗淨。

原子筆跡:對於原子筆不小心畫到衣服上,橫倉先生使用日常生活常用的乾洗手凝膠來對付。將被原子筆畫到的那面往下,放在厚毛巾上,然後把乾洗手凝膠擠到被原子筆畫到的那塊範圍,用牙刷輕輕拍打。感覺污漬稍有融化後,在厚毛巾上換個位置繼續拍打,反覆這個步驟就可去除原子筆跡,完全去除後用清水洗淨。

口紅漬:橫倉先生對於衣服上的口紅痕跡用卸妝油對付,將有口紅漬的那面往下,放在厚毛巾上,然後在口紅畫到的範圍擠上卸妝油,用牙刷輕輕拍打,汙漬稍有融化就在厚毛巾中換個位置拍打,重複這個步驟去除後用清水將卸妝油洗去,再正常洗衣即可。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