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風猝死這前兆70%都無感!「降血壓綠拿鐵」遠離心臟高風險- 第2頁

39,358 收藏0
  • 每天吃50ml橄欖油
    山下武志指出,西班牙曾進行過一項研究,發現每天攝取50ml以上橄欖油的族群,比起完全不吃橄欖油的人,心房顫動風險大約降低了40%左右,這可能是因為橄欖油中的油酸、多酚等健康成分能幫助預防動脈硬化,同時也有抑制心血管疾病風險的效果所致,因此山下武志建議一天攝取50ml以上特級初榨橄欖油(Extra-Virgin Olive Oil)可望幫助降低心房顫動機率。

  • 簡單自製橄欖油綠拿鐵幫助預防心房顫動



    綜合以上預防作法,山下武志推薦將豆漿、菠菜、香蕉、酪梨、橄欖油打成綠拿鐵,除了橄欖油以外,其他食材含有豐富的鉀,能幫助抑制血壓上升,因此也具備預防心律不整的效果,對幫助預防心房顫動有正面幫助。

    材料
    • 特級初榨橄欖油50ml。
    • 豆漿、菠菜、香蕉、酪梨依喜好自行決定比例。

    做法
    將所有材料放入果汁機打散即可享用,其他食材的味道能蓋過橄欖油,因此害怕油膩的人也可以輕鬆享用。

    看了這篇文章的人,也看了…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