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躲不過第二波疫情,烏克蘭總統宣布確診,將進行隔離措施- 第2頁

208,656 收藏0

壞消息不斷,湯姆漢克斯、志村健皆傳確診,盤點感染新冠肺炎名人



2020新年伊始就有壞的開頭,新冠肺炎在全世界快速傳播,各國政要、演藝界、體育界名人都零星傳出確診,比如以詼諧逗趣的表演陪伴大家長大的日本笑匠志村健也在23日確診新冠肺炎,在台日兩國都有許多網友關心,希望他能平安無事。也有人是因為家人或同事確診,而進行居家隔離,比如德國總理梅克爾。

以下整理全世界確診或疑似確診新冠肺炎的名人:

政界

摩納哥親王阿爾貝二世(HRH Prince Albert II)



3月19日南歐摩納哥王室宣布摩納哥親王阿爾貝二世確診新冠肺炎,為世界第一位確診的國家元首。

德國總理梅克爾 (Angela Merkel)



德國總理梅克爾,曾在3月20日接受醫師到家施打疫苗,結果該醫師不久確診新冠肺炎;因為有被傳染的疑慮,梅克爾決定自22日起進行居家隔離,並接受新冠肺炎的病毒檢測;目前消息指出,梅克爾的初檢結果為「陰性」,但仍需多做幾次檢查。

加拿大總理杜魯道 (Justin Trudeau)、總理夫人蘇菲·杜魯道(Sophie Gregoire Trudeau)



加拿大總理杜魯道的妻子蘇菲杜魯道從英國回到加拿大後出現發燒症狀,在3月13日確診新冠肺炎,症狀輕微,不過為了防範,杜魯道本人仍進行了自我隔離。

諾貝爾獎得主、芬蘭前總統阿提沙利(Martti Ahtisaari)



今日(25)傳出確診新冠肺炎,消息引起外界震驚。芬蘭總統府發表聲明指出,阿提沙利是在23日確診,目前情況良好,他的妻子夏娃‧阿提沙利(Eeva Ahtisaari)也同樣確診新冠肺炎。

芬蘭前總統阿提沙利現年82歲,曾於1994年至2000年之間擔任芬蘭總統,因為他長期奉獻於國際上的和平調停,包括印尼、納米比亞及科索沃等國之間的斡旋,因而榮獲2008年諾貝爾和平獎。

其他確診的政界人士:

  • 西班牙第一夫人貝戈尼雅(Begoña Gómez)
  • 法國文化部長弗蘭克里斯特(Franck Riester)
  • 英國衛生部次官多里斯多里斯(Nadine Dorries)
  • 澳大利亞內政部長達頓(Peter Dutton)
  • 英國歐盟脫歐首席談判代表巴尼耶(Michel Barnier)
  • 美國共和黨參議員蘭德·保羅(Rand Paul)

好萊塢明星、NBA球星都沒躲過!戲劇界、體育界有哪些名人確診新冠肺炎?請翻下一頁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