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霈穎猝逝!東區羅姐重養生自稱「千年老妖」不管幾歲都愛跳舞- 第2頁

359,885 收藏0

曹西平:再過幾天就是羅妹妹生日,走的這麼突然,讓大家都嚇到了



羅霈穎不只會保養外貌,也注重養生,她的圈內好友、演員訓練班的同學曹西平知道她猝逝之後,在個人粉專發文表達自己的震驚。曹西平先發文表示,再過幾天(8/12)就是羅霈穎的60歲生日,「2020年的生日還沒有跟妳說生日快樂,妳走的這麼突然,讓大家都嚇到了!」

羅霈穎外貌保養得很好,曾自豪「去夜店只要一露腰,立刻打掛一票年輕女生」,所以曾開玩笑說自己是「千年老妖」,猝逝消息一出讓曹西平在臉書中大呼不可置信,「臉蛋身材都保養的非常好,不是千年老妖是什麼」「千年老妖怪妳醒過來啊!妳不是要禍害千年嗎起來啊!」

曹西平透露,大家都常說羅霈穎很會保養、養生,也很注重健康,每天吃東西都非常講究,還曾對朋友們說「要送大家」,結果現在卻先走了,讓他感到驚嚇、震撼,覺得羅霈穎連走了好幾天也沒有人知道,很不像她的風格。

熱愛跳舞,從年輕跳到老不在乎自己幾歲



曹西平暱稱羅霈穎為羅妹妹,透露她不只外表亮麗、年輕,心態也不像逼近60歲的人;年輕的時候大家愛跳舞,每個星期五晚上都要到舞池報到,但隨著年紀漸長就幾乎不出來跳舞了,也不到太熱鬧的地方。但羅霈穎仍熱愛跳舞,有次錄影曹西平問她晚上都在幹什麼,她說「等等錄完影回家換個衣服準備出門跳舞」,還說越晚越多人、越熱鬧。

從這件事可看出羅霈穎完全不在乎自己幾歲,就是要去跳舞找開心。曹西平感嘆,「我真的很佩服她熱愛跳舞這件事情,真的是從年輕跳到老,不管幾歲她就是要去跳舞、要去熱鬧的地方,我相信很多人都無法有這樣子的精神」。

文末曹西平說「現在(妳)自由自在開開心心好好的跳吧!再也沒有誰會說妳了。盡情跳、盡情舞,一輩子都熱愛跳舞的人。」

看了這篇文章的人,也看了...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