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季來臨,孩子的笑容也準備好了嗎?隱形牙套成新趨勢,上課不再害羞發言

29,039 收藏0
今年對所有學子而言都變得很不一樣,受到疫情影響,過去幾個月好不容易習慣家中遠距上課的小寶貝們,如今開學後又將重新返校,不論視訊或是校園現場,不只是孩子需重新適應,家長們也開始更加關注孩子的學習和心理狀況,而一個美好的笑容無論在校園上課或視訊學習,不僅是禮儀的關鍵,也是孩子自信心的來源之一!

若孩子對笑容沒自信,在上課時不敢張嘴發言,對孩子學習成效則可能造成影響。不少家長注意到這個問題,開始思考趁著開學季,帶著孩子向專業醫師諮詢,把握孩子成長關鍵期,從小打造健康與自信心。


圖說:一份美好笑容不僅僅是數位禮儀,也是建立孩子自信心的關鍵!為換牙期兒童量身打造的隱適美兒童隱形牙套,舒適彈性的材質,讓孩子自信滿分!


受益於科技進步,遠距視訊也成為醫生用來與病患溝通、看診的工具。全球領先數位隱形牙套品牌隱適美近期推出「視訊解說」功能(備註),讓孩子不用改變原來的生活型態,也不暴露在疫情的風險中,在家輕鬆看診、追蹤笑容進度,準備好迎接閃亮自信的開學日!

觀察孩子牙齒發展,尋求專業醫師評估不錯失良機!


大家常常對牙套有不少誤解,例如:等孩子長大後再考慮戴牙套,應該先將心力專注在讀書;牙齒對於生活不會造成太多影響等。

然而,若問題嚴重,則可能影響孩子的生活或學習。專業牙科醫師若能在適當的時機介入評估並處理,除了可以幫助改善孩子的笑容,其他問題也都能獲得大幅助益。

家中若已有孩子目前介於七至十二歲、處於乳牙換恆牙的期間,且爸爸媽媽們有觀察到孩子有相關需求,就可以先帶孩童至牙科或診所,由專業醫師判斷是否有早期介入協助的需求,由專業醫師針對孩子個別狀況評估合適的處理方式,才是最正確的做法。

醫療產品材質認證有不同分級,如隱形牙套等會接觸到身體並放入口腔的產品,爸爸媽媽們應嚴加把關,了解規範才能更加安心。

根據法律規範,醫療器材依據可能對人體造成的風險分為三級。其中,通過美國 FDA 及台灣衛福部認證的隱適美兒童隱形牙套,為具備第二等級許可證的醫療器材,與第一級醫療器材相比,受到更嚴謹的法律規範。

科技加持,讓生活如常!專業醫師視訊解說,減少出門降低接觸風險 


後疫情時代,用科技加持讓生活如常!隱適美貼心推出「視訊解說」功能為雙方保持安全距離 (備註),孩子只要一台機器搭配線上通訊軟體,在家看診就像視訊上課,不需特別出門,也能輕鬆追蹤笑容最新進度。

隱適美兒童隱形牙套的SmartTrack專利材質,專為舒適而生、打造自信童年的最佳利器,孩子不再因為牙托和口腔的摩擦、或是被金屬鋼線戳刺而感到不適,即使在讀書或打球、運動等需要專注的期間,牙套不再是阻礙或辛苦,反而能放大孩子們的自信,留住更閃耀燦爛的童年。此外,可摘式的牙套設計,孩子們可以繼續享受每一種喜愛的食物,維持均衡營養的進食。


圖說:全球超過1,000萬大數據支持的隱適美隱形牙套,鼓勵孩子展現笑容,即早至牙科諮詢,由專業醫師評估,幫孩子在未來笑得更勇敢自信。


隱適美支持孩子展現最美笑容,是孩子自信笑容最佳夥伴




圖說:隱適美微笑小隊長線上選拔賽,由雙胞胎彤昕未泯(左一、右一)、Derek Chen(左二)、米米瘋 AngelaQ(右二)獲得超過萬位粉絲投票支持,成為隱適美微笑小隊長。


甫於七月結束的隱適美微笑小隊長線上選拔賽,最終由米米瘋 AngelaQ、彤昕未泯和Derek Chen三位可愛小寶貝用燦爛笑容照,獲得共計超過10,000位粉絲票,成功獲選為隱適美微笑小隊長。

全球1,000萬大數據支持的隱適美隱形牙套,鼓勵孩子展現絕佳笑容,提醒爸爸媽媽們切勿錯過孩子成長的關鍵期,應及早帶孩子至牙科諮詢,由專業牙醫師幫助孩子在未來路上笑得更勇敢自信。

備註:此視訊看診工具並非所有診所皆適用,診所須為衛生局指定之視訊診療醫療機構才可使用,詳情請洽各大隱適美診所了解。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