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舒淇嘆少女體態回不去!4招獨門祕訣讓她不愛運動還能瘦

74,447 收藏2
點選 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HTML5 Audio! 讀給您聽
powered by Cyberon
【早安健康/蔡經謙報導】知名影星舒淇演藝旅程一路走來十分不易,從大尺度的全裸的三級片起家,廣為人知後耗費多年才把衣服「一件件穿回來」。如今憑藉著獨特的個性與專業,不僅2005年以《最好的時光》贏得金馬獎影后殊榮,也先後以《不再讓你孤單》、《刺客聶隱娘》、《健忘村》等作品再次入圍最佳女主角,展露專業。

而舒淇也常於社群媒體分享生活,甚至曾於社群PO出上下半身拗成平行的超軟Q身段,已49歲的她不僅身材依舊姣好,面容也十年如一日地維持得十分出色,一起來看看他有什麼保養妙招吧!


每天攝取超過2500cc的水分



舒淇曾受訪表示,自己每天會喝超過2500cc的水,不僅可以幫助新陳代謝,還能排毒,改善便秘症狀。

根據嘉義基督教醫院的衛教資料,喝水是減重的「小常識」之一,體重管理專家建議,依照體重的差異,每天補充1800~2500cc的水分,可以幫助身體的新陳代謝。

早餐高纖、口味清淡,需忌口時靠「看圖假吃」滿足



除了多攝取水分外,在飲食控制上,舒淇早餐以高纖維的燕麥以及低脂牛奶為主,有時也會早晚喝一杯麥草汁,因為纖維含量多,可以增加腸胃蠕動。蛋白質的肉類或海鮮則留待中午、晚上食用。此外,也會吃蔬菜、及蘋果等,多吃有飽足感的水果。

而在食品方面,舒淇也大多選擇清淡的食材,並盡量不吃油、鹽、糖、肥肉、澱粉等容易囤積脂肪的食品;此外,也盡量不吃生食避免引起水腫。康華中醫診所院長張家蓓也曾受訪指出,飲食上仍以熟食為佳,因為生食容易造成水分在體內滯留,更容易水腫。

除了忌口外,舒淇與圈內好友「性感女神」林熙蕾也曾於節目大方公開「看圖假吃」的秘訣,當工作有需要便會嚴格控制飲食,這時,他就會放一張美食照片,透過看美食照來安慰心靈。


選擇吃飯時間超重要!不愛運動的舒淇除了忌口還有哪些維持身材的祕訣?下一頁看更多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