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歌后艾怡良拚金馬!奉行5招減肥、喝外星人汁,10年狂甩16公斤- 第2頁

8,417 收藏0

3.排毒減肥法

除了做好飲食控制,艾怡良一季會使用一次國外流行的「排毒減肥法」,一次七天,要大量喝水、吃蔬果、不喝飲料,以及禁吃垃圾食物及澱粉。

4.嘗試不同運動活動,上瑜珈課、皮拉提斯雕塑身材

除了飲食控制之外,艾怡良也嘗試各種不同運動,如早上時出門慢跑、浮潛、騎單車等,之前也曾在Ig上PO文和藝人朋友們如賈靜雯、李佳穎、方志友和曾沛慈一起上NTC(Nike Training Club)課程,且一週會上3-4次瑜伽來放鬆、拉伸全身線條,並擁有皮拉提斯教學證照,訓練核心、雕塑身材。


皮拉提斯是第一次世界大戰時德國運動學家約瑟夫・皮拉提斯(Joseph Pilates)為傷兵復健所發想的運動方式,主要整合有氧、柔軟度以及肌肉伸展,幫助訓練者取得身體的平衡。由於皮拉提斯鍛鍊的是較深層的肌肉,不是表面大肌群,所以不會壯大肌肉,反而會讓線條變得更纖細、修長,因此是許多藝人、超模雕塑身材的好選擇。


 

5.用壺鈴重訓練出翹臀

艾怡良練出蜜桃臀的秘訣是用「壺鈴」,運用核心力量把壺鈴由下往上盪,夾緊屁股的動作,可以幫助緊實臀部肌肉。一組10下做4次是艾怡良練翹臀的基本菜單之一。

根據台灣首位認證女性壺鈴教練與培訓講師Arwan曾受訪指出,壺鈴訓練除了可以提升心肺功能外,因為有重量,同時也可做肌力訓練,是初學者以及想減脂及維持肌肉量者的好選擇。想像靈魂歌姬一樣擁有厲害蜜桃臀,練起來就對了!


參考資料:
  1. 艾怡良「肉肉女」變身「性感妖姬」就是這麼做
  2. 高效燃脂增肌零門檻!壺鈴配深蹲基本動作學起來
  3. 「皮拉提斯」是什麼?超模最愛的「皮拉提斯」5招入門動作教學!每天10分鐘瘦小腹練曲線
  4. 怒甩14KG!歌后艾怡良「這7招」養成超辣蜜桃臀:「我人已經夠謙虛了,屁股我真的沒有要輸的打算」!
  5. 號稱「無痛抽脂」的皮拉提斯運動教學!7個動作每天十五分鐘,練出激瘦小腹+細腿

看了這篇文章的人,也看了...

出道10年大蛻變,健康減掉16公斤!歌后艾怡良5招懶人減肥法必收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