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肚子不用再靠仰臥起坐,更輕鬆的腹肌鍛鍊3回合瘦出S腰!- 第2頁

263,192 收藏13

第二次元:收緊左右腰部的伸展



首先,如同前一個動作,右腳向前踏出一步,左腳從膝蓋至腳尖都觸碰在地。

接著,左右手相握,食指伸出做出要射擊的模樣,並上舉至耳後做好準備。在此狀態下,上半身緩緩地向右側傾倒,重複15次。

結束後換成左腳踏出,右腳觸碰在地,同樣地動作向左邊傾倒15次即可。腹部的左右兩側肌肉好好地伸展為其要點。

第三次元:扭轉左右側腹的運動



與前兩個動作一樣,右腳向前踏出一步,左腳從膝蓋至腳尖都觸碰在地,兩手向前伸出,左右手相握,食指伸出做出要射擊的模樣。

接著,目光朝向前方,腰部向右側扭轉,重複15次即可。目光始終朝向前方,一邊吐氣一邊扭轉腰部為其要點。

結束後換成左腳踏出,右腳觸碰在地,同樣地動作向左左側扭轉15次即可。

參考資料:
  1. 「縦線の入ったお腹」「くびれ」を作り! お腹やせストレッチ&エクササイズ
  2. 放棄仰臥起坐吧!靠伸展鍛鍊腹肌,花10秒就能把肚子往上拉提
  3. 比棒式、仰臥起坐還有效的【瘦小腹】運動!日專家傳授10秒鐘向後伸展的瘦腰鍛鍊。
  4. 【動画あり】縦線入りの美腹筋を作る! 3次元の動きで腹斜筋を鍛える3つのエクササイズ

看了這篇文章的人,也看了...

學麻糬「伸展」也能練到腹肌!3個鍛鍊讓腰身更有線條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