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少口臭這樣做!幫你維持口氣清新

311,949 收藏0
你有困擾的口臭問題嗎?平常連大蒜、洋蔥都不敢吃了,為什麼還會有口臭呢?其實很多時候會有口臭問題,是因為口腔裡的牙菌斑孳生、充滿細菌,導致口腔的環境不健康,尤其是口腔裡的壞菌厭氧菌,所分解產生的代謝物,更容易引起口臭,甚至會有食物腐敗的味道。

抗菌食物抵抗壞菌,維持口腔清新!


想要抵抗口腔內的壞菌孳生,可運用抗菌食物輔助,像是對人體具有多種功效的苦瓜,其中抗菌功用可用來抵抗口腔壞菌。還有,最常見的抗菌植物薄荷,因為其擁有抗菌功效,也時常被做成精油等產品,輔助抵抗細菌滋生。另外,常喝的各式茶葉手搖飲,因為含有茶多酚,也可被運用抵抗口腔壞菌,但若是含糖量過高,其抗菌功效即減去一大半,反而會容易引起壞口氣。


抗菌牙膏好清新!對抗壞口氣要從根源做起
「DARLIE好來超氟系列牙膏」,配方含有天然薄荷精華 *,能有效對抗引致壞口氣的細菌滋生,且擁有強化琺瑯質、多效護理、抗敏護理三種選擇,讓人在潔淨牙齒的同時,還能維持清新好口氣。

另外,還有「DARLIE好來茶倍健龍井綠茶牙膏」,其茶葉通過國際有機認證,並符合歐盟及美國法規的規定,蘊含茶多酚能有效去除牙菌斑,幫助強健牙齒並讓口腔擁有綠茶清香。

DARLIE好來超氟系列牙膏:https://bit.ly/3Rw0dso
DARLIE好來茶倍健龍井綠茶牙膏:https://bit.ly/3UTIkXw

*指香料裡含有天然留蘭香薄荷油。 
#配合正確刷牙習慣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