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老師10年勤練1招深蹲,蝴蝶袖、凸小腹一起瘦「3週就有感」

134,966 收藏11
來到了讓人喜歡泡澡的時期,日本瑜珈老師森和世表示,自己很喜歡在泡澡時順便做簡單的運動,這個運動已經實踐了十年,效果非常顯著,不僅可以鍛鍊到容易長贅肉的腹部、雙手掰掰袖,消除肩頸僵硬,還結合了近年來十分有人氣的深蹲運動,能強化核心肌群,每週實行4次,持續三週就能看到效果!

日本瘦身教練Ricca表示,許多女性不擅長運動,不過最重要的是持之以恆,入門深蹲簡單,比起仰臥起坐等運動,鍛鍊的質量還更高,即使只做一分鐘,長久下來深蹲也能緊實臀部和雙腿,並鍛鍊到身體下背部的肌肉,消除下背部贅肉,還可減少骨盆歪斜、駝背等問題發生的機率。


【瘦手臂深蹲運動這樣做】



  1. 手放在椅子或浴缸邊緣,膝蓋盡量彎成90度。
  2. 緩緩彎下手肘呈90度,降下身體,再緩緩回到原來的位置。這時,要有意識的腹部用力,不要單只用手臂的力量。來回動作15次,進行兩組。

如果擔心洗澡時靠著浴缸做運動會滑倒,也可平日使用椅子進行。由於身體全支撐在椅子上,需要留意椅腳是否穩固。

【早安健康.圖解健康】點我看更多精采圖解!

參考資料:
  1. 瑜珈老師10年都這樣做!更簡單的深蹲,手臂小腹一起瘦

看了這篇文章的人,也看了…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