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節日Party聚會有好多,亮白牙齒讓妳成為最亮眼的記憶點!

27,092 收藏0
2022年即將進入尾聲,每到年底就有一堆活動等著進行,像是聖誕節交換禮物、跨年煙火等。這時,愛漂亮的民眾們總想著如何盛裝打扮?希望能展現自信,成為聚會中的亮點!但請記得從裡到外都要維持好形象,千萬別讓一口黃牙露餡、滿分瞬間大打折扣!平日的牙齒亮白很重要,掌握以下亮白三部曲,讓妳隨時隨地都能擁有亮白牙齒、吸引好人氣!

第一部:口腔衛生很重要,溫和亮白最有保障!


亮白牙齒的方式有很多種,但CP值最高、最不傷害牙齒的方式,還是要每天維持口腔衛生,飯後以及睡前刷牙等,才能達到溫和亮白的效果。日常保養可使用亮白牙膏,「DARLIE好來全亮白極緻酵素牙膏」,含有珍貴黑珍珠粉,以及5倍溶解牙漬 1配方,能煥白提亮、有效維持日常亮白的牙齒。

第二部:使用亮白漱口水,隨時隨地維持亮麗!
除了每天使用亮白牙膏刷牙、維持好口腔衛生之外,平日還可運用亮白漱口水輔助,不只能亮白加乘、還能隨時隨地保有清新好口氣!像是能幫助減少色素附著的「DARLIE好來全亮白極緻漱口水」,其擁有4倍亮白效果  2,能幫助預防牙漬附著,且不含酒精溫和不易刺激,能重現亮白牙齒及清新好口氣。


第三部:亮白牙貼神救援,每天擁有最美笑容!
除了日常去除牙漬之外,聚會之前想要在家就能緊急拯救一口黃牙,可以選用「DARLIE好來全亮白極緻煥白牙貼」,只要使用14天、每天僅需30分鐘  3,就能溫和且快速移除13年沉積牙漬  4。約會前的關鍵時刻,亮白牙貼讓你快速重現亮白的牙齒,成為最亮眼的焦點!

DARLIE好來全亮白極緻煥白牙貼:https://bit.ly/3imgIeR
DARLIE好來全亮白極緻酵素牙膏:https://bit.ly/3XQhAJ8
DARLIE好來全亮白極緻漱口水:https://bit.ly/3EMg3uK

備註:
1 體外實驗,與DARLIE好來空白對照亮白牙膏相比,針對牙齒外源性色斑,效果因人而異。指幫助溶解色素及去除牙漬。
2  與空白對照漱口水相比,使用一次後牙齒亮白指數(WIO Index)可達4倍,為暫時性效果。
3 一天使用一次,每次30分鐘。
4 使用14天,效果因人而異。

配合正確刷牙及使用漱口水習慣

看了這篇文章的人,也看了...
脂肪肝是肝癌前兆!加入早安健康LINE好友,免費送《脂肪肝逆轉術》電子雜誌

精選推薦文章與影片

MORE 〉